第一屆《淨零綠生活競賽》成績揭曉

企業組銀牌獎 Let's Go Green

達和環保榮獲環保署《淨零綠生活》銀牌獎

 

Let's go green award ceremony 2023

 

環保署舉辦的第一屆「Let's Go Green淨零綠生活競賽」於424日揭曉成績,本公司營運管理的鹿草焚化廠榮獲企業組銀牌獎。

 

本獎項的五大主軸分別為:綠色辦公、綠色居家、綠色飲食、綠色消費與綠色旅遊,鼓勵企業、民間團體、社區共同投入。

 

Let's go green prize 2023

鹿草廠轉廢為能,在節能與水資源的循環再利用上展現傲人績效;響應綠色辦公,落實綠色採購,支持綠色供應鏈;對於保護與維護生物多樣性,更是不遺餘力,廠內打造空品區,計畫性的種植原生種樹木,將荷苞嶼人工濕地逐漸轉變為生態園區;與學校合作,成功復育阿里山油菊,促進地方創生;發展環教課程,創造綠色旅遊景點;推動奉茶文化,落實廢棄物源頭減量;認養海岸線;種種作為皆攜手員工、眷屬、社區與機關團體共同投入,擴大影響力。

 

達和環保的團隊將持續整合資源,發揮影響力,帶動更多的人員與機構推動淨零綠生活,共好共榮。